当个无思想的蘑菇吧

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.

脑一个

一个脑洞,就新大陆亲情向,有点仏英

大概就是一家四口(划掉)dover俩带着北双出去玩

中午他们打算在外面吃饭,路过m记,米说要不咱去吃憨八嘎吧。仏说可以啊,然后英说不行,说自己喉咙痛想吃别的(这波属于无中生有

米很不高兴,但是还是拉着仏的手跟他们走了。

路过一家中餐厅时,他们被热情的王老板感动了然后进去吃(?)(其实是仏把他们带进去的

很好次啊中餐,他们吃完后还在那里逗留了一会,邻桌有俩小哥在那里谈游戏(随便找俩人跑个龙套(?)米顺走了仏的手机,点开他和亚瑟的聊天记录在那里偷看大人调情(?(还硬拽着马修看(?

后面他们路过面包店,仏说咱要不买点面包吧。英也同意了

然后仏看见了法式泡芙,就是一根长长的面包里面装进奶油的那种

他觉得不可思议就买了两根回家

发现意外的好吃


行了我承认这是我亲身经历,艺术来源于生活这道理诚不欺我(。

不过那个长泡芙真的挺好吃的()

有时间我会去码(我平板被我妈锁了(吱哇乱叫

评论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